酒吧老板未成年 2

#人是你们的哦哦,ooc 是我的


#Cp是all 金可逆不可拆(?


#渣渣文笔get✔


#如果性格看不下去的话,就当是私设吧

( ooc十分抱歉 (இωஇ )


#性转金,如果是雷点的话可以退出了


#无脑文,尽量不要带着脑子和三观


#Ky左上角不送ヽ(`д´)ノ


#如果可以接受以上设定,let's go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可爱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警局


坐在旋转椅上凯莉看到雷狮一群人押着金进来,将嘴里的草莓味棒棒糖嚼碎,露出了一个笑容

“这不是雷狮和格瑞吗,怎么。抓了个小妞回来 ”


在一旁凑热闹的安莉洁小声说到

“凯莉,她就是犯人 ”

“……我知道,不用你这个呆头鹅来说。 ”凯莉用手指戳了戳她的头。

倒是一旁的紫堂幻,震惊到眼镜都要碎了 

“她她她就是嫌疑犯 ,她几岁啊! ”

 

红色围巾从他们身边飘过 ,卡米尔和帕洛斯 走到雷狮面前 。

“大哥。”卡米尔提了提围巾。

“嗯。卡米尔,你和帕洛斯去给她做笔录,我先回办公室了 。”雷狮摸了摸他的头。

帕洛斯露出了一个标准假笑 “没问题 ~”


过了一会儿 大门吱的打开啦 走出一个白发苍苍的男人 ,众人起立敬礼 

“丹尼尔局长 。”

丹尼尔到是显得有些焦急 

“你们刚刚带到那个嫌疑人呢 。”

埃米放下了奶茶 

“啊 她不是被拉去做笔录了吗。”


丹尼尔 :石化

“完了完了,她要是知道了,指定会把我活活勒死,然后切进办公室里的水泥墙的! ”


“诶,刚才是什么东西窜过去了?白色大老鼠吗 ”

艾比觉得很不解 。


审问室里 

“姓名? ”

“金。”

“年龄 ?”

“16 。”

“住址 ……”

帕洛斯的审问被打断了 

丹尼尔,这个男人直接用每秒80m的速度 冲了进来 

然后又用每秒80m的速度 将金带走 。

帕洛斯,卡米尔 :黑人问号 . jpg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你二 


Daniel :这个犯人由我亲自来审问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。:卡米尔 


卡米尔放下手机,压了压他的帽檐 。

“是个有趣的丫头呢,竟然能让丹尼尔亲自审问 ”

帕洛斯笑了笑 。


局长办公室 


潮湿冰冷的空气在两人之间来回流动 ,办公室里的气压已经低的不能再低了 。


过了半晌,金先开了口

“丹尼尔,我说过吧,无论我那发生什么事都不用管吧 。” 


“我只是担心 ......”丹尼尔汗颜 ,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 。


“别在这里跟我提什么关心不关心的 ”金冷笑 ,

“你也不过是因为害怕我姐罢了。”

“可她什么都不知道 ,而我,又根本不值一提 ”

她偏过头去 。


“你......算了,这次就当做是我的失误吧,唉!”

丹尼尔摸了摸金的头 。


金起身离去 ,在关上门之前顿了一下 

“对了,克里斯他们要下手了,就在雷王街,到时候我会报消息的 。”


门轻轻的被关上了 


丹尼尔深深地叹了一口气 ,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 
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明白啊,根本就是你做的事情太危险了好不好!还有什么关不关心的,我这就是明明白白在这里关心你丫,为什么你还不领情呢 ?”


丹尼尔 :我很气 但是我不能说 💢💢


金从局长办公室出来之后缓缓的走下楼梯 

格瑞办理完案件手续之后 缓缓地走上楼梯 


金:……

格瑞 :……


好吧,虽然但是你们到底是怎么硬生生的跟对方对视了40秒还一动不动的 (≖_≖ )


格瑞明显有些警惕,他向后退了一步 

“你为什么在这儿 。”


咱们金的嘴角抽搐

“我还想问你呢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儿 ?”


格瑞倒是没这个闲心听她说话 ,但脑中却有一大堆想法 “既然他知道我们的身份,身后可能会有巨大的靠山,但是为什么会说‘见过我们呢’…… ”


格瑞在望时,金的身影却早已消失了 

可是那双眼睛总是在他心里挥之不去 

他按了按眉心 转身走向办公室 


“我好像在哪见过那双眼睛 ,在哪儿呢 ?”


此时已经是黎明了 ,昏暗的灯光照在了熟睡人儿的脸上 ,金黄色的碎发靠在耳边 


少女轻轻走过 ,看向他 ,扁了扁嘴 

“啊, 本来还想吓吓他是,算了。 ”


金轻轻地为嘉德罗斯盖上毯子 ,靠近他的耳边轻声呢喃 

“那就晚安啦 ——”

“我曾经的■■■”

少女微笑 ,蹦跳着离开了 


警局外 

“敌我之间分不清~崩坏的礼乐里~失了明~”

金接通电话 

“喂 请问是?”

电话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 

“妹妹!你没事吧!我听说你进警局了,是发生了什么吗? ”


“丹尼尔 !果然是你吧 ,看我回去不把雷王街掀了我就不叫金 ”金的心中有千万怒火在熊熊焚烧

 

但在现实中他还是微微一笑,对她亲爱的姐姐说道 

“没事的姐姐,我已经出来了。 我还有事先挂喽,姐姐 拜拜~ ”


“金?!金?这丫头…… 哎 ”

秋叹了一口气,她确实是没法管住她亲爱的妹妹了 

自从那件事发生后 ,金整个人都像……


秋摇了摇头,不能再继续想这件事了,她还有工作要做 







说在后面的话 :

好家伙 我终于摸了半天 终于更了 ✨

因为最近在准备考试啦 (இωஇ )

而且因为个人原因本身也是随缘更新 (•́ω•̀ ٥)

所以要大家请啊多多谅解  (⑉꒦ິ^꒦ິ⑉)

另外大家可以猜猜金最后对嘉德罗斯 说了什么 哦

无奖竞猜系列 ੭ ᐕ)੭*⁾⁾







“当那双鎏金色的眼睛流下了爱恨交织的泪水时,我才知道 ,错的人,原来是我 ”


“那是他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泪 ,也是最后一次 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金 



小剧场 :


嘉德罗斯 :嗯?这回终于有我出场了吗 


作者 :是的,没错!嘉德罗斯大人 ᕕ( ՞ ᗜ ՞ )ᕗ 


嘉德罗斯 :所以我到底和金有什么关系 ?


作者 :啊 这个嘛伏笔 伏笔 ,啊 这剧情是不能透露的,你们到后期就知道啦 (੭ु˙꒳˙)੭ु⁾⁾*✭


金:不是吧作者 ,你真的要把我这个身份透露出来吗 ?


作者 :剧情需要剧情需要 (擦汗 )


雷狮 :喂!为什么这次我们几个都没出场啊 


作者 :可恶啊 你们下一场当然会出场啦 ,我伏笔都埋了 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吗 ,可恶恶(இωஇ )


众人 :口区 








评论(13)
热度(37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KK是竹子(不定时更新) | Powered by LOFTER